close

 

好久沒有整理我的指甲呀!!!

距離上次做光療指甲,居然有一年之久!!!

這個年度特別忙碌,時間過得特別快,忙得都忽略指甲這小細節的照顧了

剛好趁著過年前大整修一番!!

 

說到做指甲,我蠻在意和美甲師之間的溝通,

這是很重要的,雖然我也只是上網找找大概喜歡的造型

畢竟在自己手上每天都會看到,一定要自己喜歡漂亮才能讓心情保持愉快 !!

 

 

我的手指肥肥短短,指甲緣的死皮很多,很乾燥手很粗糙,奶奶的手都比我嫩又美,

看來要更用心保養了....

 

美甲師總是很細心的幫我修得很漂亮,每次做完都覺得手指更修長了  ))  

 

 

另外!!

好搭配也是很重要的,所以我個人偏愛簡單的造型,

附上去年的造型

選了很青春的顏色粉粉的~

這個粉色很特別,有帶點亮片,變霧了之後還是有點細細亮亮的感覺,好喜歡呀 ))灑花!

加上(線條+幾何)的造型,在帶點霧霧的感覺~ 

 

去年非常迷戀霧面的指甲造型 !!

還買了霧面的指甲油 幾乎一整年都一定要讓指甲有霧霧的感覺 ~
(今年這個症狀好想跑到染髮的顏色上了 >///<)

IMG_3001  

現在看也是覺得好看帶點可愛 ❤❤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 !!  選擇的又是跳色的造型光療 !!

有點點優雅又有點點成熟的港覺~(方型的亮片+鑽) 搭配深底色,我太愛它了!!!

(路人不小心看到我的手會不會覺得我蠻有氣質)

完全是我心頭好!!!!!!!!!!!

 

 IMG_2485  

指甲邊邊死肉修的超乾淨,

指甲表示: 頓時變得神清氣爽~ 輕盈舒適

 

幾天後,買咖啡的路上,無意間看到我的手~

在陽光下 !! 也太美麗了吧  !!!! 

 

IMG_2492  

 

拍得實在是還好,但我自己看自己的手真的是非常想驚呼!!!

這根本手指整型阿~  )) 好...我太誇漲了 

 

 

 

女爵的環境舒適,手腳俐落,實力堅強!!

已經從原本的一個小店面,擴大成2間店面了!!!

也有美甲教學的課程,有興趣都可以詢問看看~

附上從女爵粉絲專業借來的店內照

 

13344573_960525254066510_674440647634250009_n  

 

那張大椅子!! 完全舒適~

閒著沒事去做做保養,也很療癒阿~

大家辛苦了!!

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吧~

 

以上推薦給大家~

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!!

 

 

彰化/員林

♛ 女爵時尚美甲 

      FACEBOOK

電話: 04-839 6233

地址: 彰化縣員林鎮光明街219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